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2017年北京市助残增收基地科技服务培训总结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社就中心    作者:臧新义   发表时间:2017-12-04 【字体:

图为总结培训会现场图为总结培训会现场

        12月1日,市残联社就中心召开了2017年北京市助残增收科技服务总结及政策培训会。北京农学院副院长张铁强、市动物疫病预防与控制中心研究员邓柏林、北京林业大学生物科技学院植物系主任高述民、市残联社就中心主任顾锦荣,以及相关区残联、乡镇残联工作人员和助残基地负责人、科技服务专家教授共120人参加培训。

图为基地科技服务网络平台操作流程培训图为基地科技服务网络平台操作流程培训


       培训内容包括两项,一是开展基地科技服务总结会。会上,农学院副院长张铁强教授与北京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邓柏林研究员作为科技服务专家代表分别做了发言,全面介绍了今年全市科技服务情况,并表示将继续致力于提高首都农村残疾人科学种养素质。区残联代表、基地负责人代表和残疾人自强模范代表以及科技专家代表也相继做了发言。会上还为10名科技工作者颁发了“爱心专家”荣誉证书。最后,社就中心顾锦荣主任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基地科技服务要坚持精准帮扶,做好规划,提升品质。二是区残联要发挥好桥梁作用,做好科技服务指导工作。三是基地要发挥主动性,积极配合专家的指导工作。总结会后,北京农学院计算机学院老师就农村残疾人助残增收(基地)科技服务平台建设情况与操作流程开展培训。

图为为科技助残“爱心专家”颁发荣誉证书图为为科技助残“爱心专家”颁发荣誉证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