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疾人社就中心举办北京市第九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和全市残疾人创业就业服务工作培训班

文章来源:社就中心    作者:谭淼喆   发表时间:2018-03-23 【字体:


        3月21日,市残疾人社就中心举办北京市第九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和全市残疾人创业就业服务工作培训班,各区负责竞赛和创业服务的工作人员9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中,竞赛组织部门社就中心和盲按中心相关负责人对本次竞赛组织实施和年度创业服务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市人力社保局技能鉴定中心有关人员对竞赛取证项目的组织实施进行了详细讲解,市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专家重点围绕“新时代残疾人创业创新新机遇”进行了授课。

  社就中心主任顾锦荣强调,竞赛工作要突出“打基础、保安全、重效果”的工作理念,精心筹划,认真准备,严密组织,确保竞赛工作安全顺利。创业工作要注重整合共享创业资源,坚持创新与融合,以点带面,逐步展开,让创业成为残疾人实现增收和小康生活的重要抓手。同时,还对2018年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进行重点部署,要求区残联要坚决贯彻落实市残联提出的“四个残联”建设方针,围绕如何高标准完成好年度“三件大事”,严守规矩,开拓创新,在精准服务、提升质量上多下功夫,让残疾人朋友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图为培训现场图为培训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