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召开2018年全市用人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审核工作动员培训会

文章来源:社就中心    作者:李秀明   发表时间:2018-07-26 【字体:

  7月25日,市残联召开2018年全市用人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审核工作动员培训会。市残联副理事长欧玲,国税总局北京市税务局和市残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区残联主管理事长及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负责同志、审核工作人员共200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市残疾人社就中心负责人总结了2017年审核工作情况,部署了2018年审核工作总体安排;市残联信息中心负责人讲解了审核工作信息系统的操作使用和安全规定;市税务局非税一处负责人就做好2018年审核征收工作提出要求。

  市残联副理事长欧玲对2018年审核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做好残疾人就业工作的意义;二是坚持首善标准,当好全国残疾人就业工作排头兵;三是打好政策组合拳,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添彩;四是严密统筹安排,稳扎稳打做好审核各项工作;五是严肃审核纪律,树立廉洁高效为民务实的工作作风。

       此次培训,使全市审核人员统一了思想认识,掌握了审核标准和系统使用方法,为做好2018年用人单位安排残疾人就业审核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为培训现场图为培训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