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举办全国助残日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文章来源:社就中心     发表时间:2019-05-27 【字体:

市残联举办全国助残日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为加快推进首都残疾人小康进程,进一步促进残疾人就业,
5月26日,市残联社就中心举办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新浪网IBM、四川长虹佳华信息产品有限责任公司等78家用知名企业,提供了财务、计算机、设计、运营、策划等岗位605个。在招聘会现场,社就中心安排了手语翻译和志愿者,设立了求职登记、职业测评、职业指导、政策咨询等就业服务专区,为有需求的残疾人求职者提供帮助。同时专门开辟了手艺展示区,邀请残疾人代表面向社会展示茶艺、美甲、易拉罐画、编织、皮影等项目,获得广泛好评。

据初步统计,共有350名残疾人进场面试洽谈,用人单位收到简历220,残疾人与单位达成初步意向48人。此次活动,为用人单位与残疾人求职者之间搭建了更好的互动交流平台,畅通了“人岗匹配、岗位对接”渠道。

全国助残日残疾人专场招聘会现场
图为全国助残日残疾人专场招聘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