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携手爱心企业帮扶河南台村残疾人实现就业

文章来源:社就中心    作者:黄小红   发表时间:2019-09-23 【字体:

  为促进低收入村残疾人尽快实现就业,帮助他们获得一份稳定收入,减轻家庭负担,提高生活质量,早日与全市人民一起实现小康生活,9月20日,市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心携手天融信、金企科技两家爱心企业来到门头沟河南台村开展帮扶残疾人就业工作,爱心企业现场与9名残疾人签定劳动合同,帮助他们实现了就业愿望。

现场签约仪式图为签约现场


  正式签约前,市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门头沟雁翅镇河南台村相关负责人,爱心企业与签约残疾人代表举行了帮扶残疾人就业工作研讨会。会上,市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残疾人帮扶就业的政策,以及此次在较短时间内实现9名残疾人就业的心得,对爱心企业及河南台村的帮扶行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天融信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莫云云,金企科技公司经理杨云雪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的基本情况,企业在践行社会责任中帮助残疾人实现充分就业的具体规划,岗位设置、工资待遇及工作要求,他们表示,后期将结合门头沟生态涵养区农村区域发展实际,开发更多适合农村残疾人在家门口就能就业的岗位和项目,以点带面,辐射到更多的残疾人,实现残疾人想就业就有岗位、有保障的目标。

  此次帮扶残疾人就业工作,得到广大残疾人朋友的广泛赞誉,残疾人代表乔秀娟说:“就业是民生之本,但对我们广大农村残疾人兄弟姐妹来说是一个梦想,今天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注、关心和爱心企业的大力帮助下,我们圆了这个梦,这将对我们以后的生活带来可喜的变化,我们一定倍加珍惜这份工作,自强不息,与健全人一样创造更加幸福美满的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