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稳就业 助增收——市管企业为658名残疾人送岗上门

文章来源:社就中心     发表时间:2020-04-17 【字体:

新冠肺炎疫情的扩散蔓延给经济运行带来冲击,就业形势严峻复杂。稳岗增收,保持多年残疾人就业的良好态势成为各级残联面临的紧迫任务。近日,在市残联、市国资委的共同推动下,在市残联社就中心及各区残联的具体指导下,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FESCO)联合公交集团、北汽集团、北控集团等市管企业为658名残疾人朋友送来就业岗位,为特殊时期稳定残疾人就业作出了努力。

图为市管企业开展助残就业春风行动图为市管企业开展助残就业春风行动

FESCO组建了8个助残小组,分9批次下村入户,为疫情期间出行不便的残疾人送岗上门。这是一次特殊的送岗服务,疫情防控给工作带来极大挑战,工作人员坚持“严防护、测体温、间距远、零接触、强消毒、室外签”等举措,认真核查入职员工“北京健康宝”状态,安全防控与送岗上门双确保,顺利完成了任务。

图为公司与残疾人室外签约图为公司与残疾人室外签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