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北京市代表团在2020年全国残疾人岗位精英职业技能竞赛中再创佳绩

文章来源:社就中心    作者:技能开发科   发表时间:2020-11-27 【字体:

     

       11
月23日至27日,由中国残联就业指导中心和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共同主办,广东省省残联、深圳市残联承办的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宜生无忧杯”全国残疾人岗位精英职业技能竞赛暨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职业指导竞赛在广东省深圳市举行。

           来自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代表的700余名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参加了本次竞赛组委会规定的“3D打印、服装配饰、机械加工、美容化妆师、职业指导”五大项目的竞赛。本届岗位精英赛,全国残疾人竞赛参与热情高涨,与历届竞赛相比,是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一届。

  北京市代表团共派出8名选手参加竞赛,选手们顽强拼搏,充分展现出首都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的自强风采,获得“服装配饰”项目冠军、“3D打印”项目亚军和第七名、“职业指导”项目二等奖;北京代表团还分别荣获团体总分第三名、“优秀组织奖”和“就业服务成效奖”。
                                                                                                                                     服装配饰


图为服装配饰竞赛现场
 
  图为3D打印竞赛现场 

图为3D打印竞赛现场

  就业服务
图为职业指导竞赛现场

   
      
为扎实做好本次竞赛参赛工作,市残联社就中心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对参赛选手进行公开选拔,充分利用线上线下,集中和分散,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强化培训,为提升我市残疾人职业技能,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