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我市举办2017年国家级盲人医疗按摩继续教育培训班

文章来源:北京市盲人按摩指导中心    作者:杨文超   发表时间:2017-05-27 【字体:

   5月24日至26日,2017年北京市国家级盲人医疗按摩培训班在中国盲文图书馆成功举办。来自全市16个区的51名盲人医疗按摩人员参加了为期3天(共30学时)的培训,并通过了考核,取得了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学分10分。

    本期培训聘请了中华中医药学会推拿分会副主任委员、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传统医学诊疗中心主任付国兵,中医药学会骨伤推拿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推拿科张振宇主任,中华医学会推拿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按摩医院副院长金涛等多位知名专家授课。培训内容涵盖了骨伤科、内科、妇科等常见病检查、诊断,以及临床风险防范与治疗技术。专家们采取理论讲解与手法辅导相结合的方式,传授了按摩适应证、禁忌证应对技巧,示范了医疗按摩操作规范手法,与学员们分享了他们多年的临床经验。

     培训结束后,学员普遍反映,本期培训班组织有序、服务周到,专家授课水平高、培训内容层次高,不仅提高了理论知识水平,拓展了知识面,还学习掌握了许多临床实用技术,为今后从事医疗按摩活动奠定了基础。


活动现场1图为培训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