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2015年全国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北京考区报名工作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北京市盲人按摩指导中心    作者:晏京   发表时间:2015-06-04 【字体:

    为做好9月19日至20日进行的全国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工作,5月27日,市盲人按摩指导中心召开了全国盲人按摩人员医考工作部署会,各区县残联分管盲人按摩工作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国盲人按摩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国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报名政策进行了讲解,对北京考区的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同时要求各区县残联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做到工作宣传到位、政策解释到位、服务培训到位,确保符合要求的盲人考生一人都不遗漏。为了保证盲人考生顺利应考,市盲人按摩指导中心还将组织考生进行考前培训,模拟考试等辅助工作。

    据悉,我市作为计算机化考区,还将承担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宁夏、甘肃、青海、新疆等八省区盲人考生的计算机化考试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