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全国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北京考区考试领导小组召开考务工作协调会

文章来源:按摩中心    作者:晏京   发表时间:2014-09-03 【字体:

  9月2日,全国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北京考区考试领导小组在北京市残疾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召开了考务工作协调会,市卫生计生委、市人力社保局、市中医管理局、市盲校、市盲人按摩指导中心、市残疾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等考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参会。市残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北京考区考试领导小组组长李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全国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委员会办公室有关文件精神和北京考区的前期筹备工作;研讨了考试工作实施方案和考试领导小组工作职责和人员分工。李树华副巡视员强调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筹备;二是要通力合作、职责到人;三是要细化方案、避免纰漏;四是要确保安全,防止意外;五是要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努力将此次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办成考试程序严密、考场秩序井然、考生服务周到、考官履职严格、考务支持到位的考试。会上还就《北京市盲人医疗按摩管理办法(试行)》相关问题与有关部门进行了研究。

  今年的全国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定于9月20至21日进行,我市将有28名盲人考生参加。北京将承办全国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计算机化考试任务,涉及21个省份的36名考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