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北京市阳光工程盲人保健按摩全程免费培训班举行开学典礼

文章来源:按摩中心    作者:金萍   发表时间:2014-03-19 【字体:

  3月17日,2014年北京市阳光工程盲人保健按摩全程免费培训班在北京市盲人学校举行了开学典礼。来自北京市9个区县以及西藏、青海、贵州等地区的48名贫困盲人参加了开学典礼。他们将进行为期5个月的保健按摩理论和实际操作培训。

  典礼上,郭季副校长代表市盲人学校欢迎48名盲人学员到市盲校学习,并表示将以最好的服务帮助学员完成学业,用最好的师资使学员学到真实的本领。盲人陈辉军代表学员做了表态发言,一定要珍惜把握机会,努力学习,掌握技能,用实际行动回报党和政府的关怀。

  最后,市残联副巡视员李树华做了重要讲话,他希望盲人学员,一是要自强自立,珍惜把握机遇;二是要刻苦学习,努力掌握技能;三是要互帮互学,营造良好氛围。同时他要求市盲人按摩指导中心协助市盲人学校,努力做好以下几点:一是要继续发扬以往好的做法,与时俱进,创造性地办好第阳光班,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培训联系市场;二是要严格要求,服务至上,精心培育;三是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确保培训全过程的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