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我市举办首届盲人保健按摩企业管理人员培训班

文章来源:按摩中心    作者:金萍   发表时间:2013-12-02 【字体:

       11月25日—28日,我市首届盲人保健按摩行业管理员培训班在北京市残疾人体训职培中心举办,来自14个区县55家盲人保健按摩店的法人、经理、店长等管理人员共58人参加培训。市残联副理事长吴学文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吴学文副理事长强调举办本次培训是顺应盲人朋友的新期待,是盲人按摩行业发展一定阶段的必然要求,也是推动盲人按摩行业规范化、品牌化发展的重要保障。他希望盲人朋友抓住机会,认真学习,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努力将所学的知识转化为生产力,为企业发展前进增添新的动力,推动企业的规范管理和科学发展,提升价值,打造品牌,推动“首都盲人按摩”这个大品牌的发展,从而促进整个盲人保健按摩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本次培训是首次面向盲人保健按摩行业管理者的专业性培训。培训前,通过电话沟通、座谈等方式充分征求了参加培训学员的意见。根据需求,此次培训班开设了经营管理与销售、礼仪服务促销售、快乐成功“心”法三门课程,聘请了具有深厚理论研究、丰富实战经历和案例教学经验的专家授课,并对学员提出的盲人保健按摩企业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解答,为学员们在经营管理、营销策略、沟通交流技巧等方面提供了全新的理念、思维方式和有效解决问题的方法。培训采取了打破区县界限、盲健混合编组,强化自我管理、团队互助的培训方式,增强了每位参加培训人员的团队意识、协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学员对此次培训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解答了以前在经营管理中想不明白的问题,学到了知识,开阔了视野,受益匪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