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全市盲人按摩工作部署会召开

文章来源:盲按中心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3-05-08 【字体:

  5月7日,全市盲人按摩工作部署会召开,各区县残联分管理事长及盲按工作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市残联副理事长吴学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盲人保健按摩机构社会保险补贴”、“盲人保健按摩行业扶持”、“盲人按摩继续教育”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中心负责人对2012年盲人医疗考试北京考区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对2013年的盲人医考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对2013年盲人按摩各项工作提出要求。

  吴学文副理事长强调指出:全市盲人按摩工作要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创新发展、锐意进取,不断开创盲人按摩工作的新局面。一是摸清底数,理清思路,打牢盲人按摩工作基础;二是深化培训、提高素质、稳固盲人按摩阵地;三是立足根本,创新发展,打造盲人按摩行业品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