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盲人按摩指导中心举办盲人医疗按摩职称评审专家培训

文章来源:北京市盲人按摩指导中心    作者:金萍   发表时间:2018-10-23 【字体:

  10月19日,市盲人按摩指导中心在北京商务会馆举办了2018-2020年度市卫生技术系列(盲人医疗按摩专业)职称评审专家培训,全市16家医疗机构的23名专家参加了培训。

  根据市人社局的统一要求,市盲人按摩指导中心精心组织了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市人社局专技处处长、高级经济师辛向阳同志,结合我市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任务和要求,向各位专家介绍了我市职称评审的新形势和有关政策。中医科学院望京医院张振宇主任向专家们介绍了我市盲人医疗按摩中初级职称评审评价标准和代表作清单,并从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职称评审的申报条件、评审办法、评审流程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专家们表示收获很多,不仅全面了解了我市职称评审改革的情况,还提高了职称评审的业务能力,增强了专家的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规范了专家的评审行为,也使专家们对盲人医疗按摩人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今后顺利开展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职务评审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专家培训会现场照片图为培训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