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北京市残联参加2014年北京外语游园会

文章来源:活动中心    作者:刘文海   发表时间:2014-05-19 【字体:

  盲人葛建斌演唱英文歌曲《我和你》

  盲人歌手葛建斌演唱英文歌曲《我和你》

  盲人李仁红演唱意大利歌曲《告别时刻》

  盲人歌手李仁红演唱意大利歌曲《告别时刻》  

  2014年5月17日,由北京市民讲外语活动组委会、市政府外办、市委宣传部、首都精神文明办、市总工会、市妇联、市残联、朝阳区政府等单位主办,市教委、市新闻出版局协办,市民讲外语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市外办国交中心、朝阳区外办承办的“2014北京外语游园会”在北京朝阳公园拉开帷幕。市残联作为市民讲外语办公室的成员单位和此次活动的主办单位之一,参加了游园会主会场演出活动。

  
    在主会场的演出上,市残疾人艺术团的盲人歌手李任红和葛建斌分别带来了意大利歌曲《告别时刻》和英文歌曲《我和你》,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外国友人及现场观众纷纷向演员竖起大拇指,表达对残疾演员自强不息精神的钦佩之情。

    通过组织残疾人参加北京外语游园会,促进了残疾人学外语、用外语的热情,展示了残疾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宣传了残疾人文化事业,体现了党和政府以及全社会对残疾人的帮扶和关爱,为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生活创造了有利条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