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疾人摄影学会开展京郊古刹专题摄影采风活动

文章来源:活动中心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3-04-11 【字体:

图为摄影学会会员在戒台寺合影(石占虎摄)

图为摄影学会会员在戒台寺合影

  4月9日,由市残疾人活动中心与市残疾人摄影学会共同举办的“京郊古刹·潭柘寺戒台寺”主题摄影采风活动在门头沟举行,来自残疾人摄影学会会员30余人参加了此次主题采风活动。

  阳春四月,春天的脚步在不经意中悄悄而来,京郊大地四处洋溢着春天的气息。潭柘寺的玉兰花,戒台寺的千年古树,京郊古刹的美景吸引着残疾人摄影爱好者的无限向往。记录春的气息,让残疾人贴近自然,是举办此次摄影采风活动的初衷。

  当天的拍摄活动中,会员们热情高涨,纷纷用手中的相机从不同角度记录着古刹千年厚重的历史沧桑之像和掩映在翠柏苍松间的佛家风物之美。数百张绚丽多彩的光影图片紧扣“古刹春天”的主题,视角独特,艺术的反映了绿色京郊,无限生机的新北京形象,突出展示了残疾人热爱生活,热爱自然,渴望融入主流社会,共享社会精神文明,共建和谐社会的炽热情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