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庆祝第55届国际聋人节暨北京市残疾人钓鱼比赛

文章来源:活动中心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09-27 【字体:

  2012年国际聋人节残疾人钓鱼比赛现场

  图为2012年国际聋人节残疾人钓鱼比赛现场  

  近日,由北京市残疾人活动中心和北京市残疾人钓鱼联谊会共同举办的“宝飞龙”杯庆祝第55届国际聋人节暨北京市残疾人钓鱼比赛在丰台区金都乐苑举行,共有60名残疾人钓鱼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作为残疾人的业余文化组织,残疾人钓鱼联谊会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始终紧紧围绕文化服务功能,结合残疾人重大节日和重要事件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宣传了钓鱼文化,活跃了群众生活。一支稳定的残疾人钓鱼爱好者队伍正逐渐壮大,推动了钓鱼文化在广大残疾人朋友间的普及与发展。

  
通过此次比赛,选手们在切磋钓技、展示风采的同时,也极大愉悦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受到了残疾人钓友们的一致好评。最终,选手们经过激烈的角逐,取前十二名分获各奖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