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疾人摄影学会参加风光摄影解析讲座

文章来源:活动中心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07-11 【字体:

  2012年7月1日下午,北京市残疾人摄影学会会员30人参加了由北京摄影爱好者协会与佳能公司在三里屯Soho共同举办的新器材体验暨著名摄影师姜平《风光摄影解析》讲座。参加这次讲座的还有市里相关协会领导,以及部分摄影爱好者协会会员。

  姜平曾多年担任《中国国家地理》首席摄影师和图片编辑,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擅长自然人文地理摄影,作品曾多次在国内外摄影大赛中获得大奖,出版过多部摄影作品专著。此次举办风光摄影解析,是残疾人摄影爱好者难得的一次与摄影名家近距离接触和学习先进摄影理念技术的机遇。在两个半小时的讲座过程中,姜平老师将风光摄影的注意事项及构图取景等等要素一一解析,并将多年的拍摄经验和技巧与在座的每一位听众分享,幽默易懂的话语,通过手语老师的翻译,赢得了在场残疾人会员们的阵阵掌声和欢笑。

  通过这次高水平的摄影讲座,为残疾人和健全人摄影爱好者沟通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开阔了残疾人会员们的创作思路,增长了见识,使得残疾人朋友对摄影技巧和拍摄理念有了更多丰富的理解,为其今后能够拍出更多贴近生活,反映残疾人内心独特感受的摄影佳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