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疾人活动中心组织残疾朋友参观北京麋鹿苑博物馆

文章来源:市残疾人活动中心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04-17 【字体:

图为残疾朋友参观北京麋鹿苑博物馆现场(图1)图为残疾朋友参观北京麋鹿苑博物馆现场(图1)
图为残疾朋友参观北京麋鹿苑博物馆现场(图2)图为残疾朋友参观北京麋鹿苑博物馆现场(图2)

  4月13日,在世界地球日前夕,50名残疾朋友及家属来到北京麋鹿苑博物馆,一边欣赏着自然的美景、感受春天的气息,一边与俗称“四不象”的神奇动物“麋鹿”进行亲密接触。
  北京麋鹿苑博物馆郭耕馆长亲自为残疾人朋友介绍麋鹿苑内的人文景观及其蕴含的人文科普意义,生动的讲解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智力残疾小朋友们兴奋的近距离抚摸、喂食小鹿,来自市残疾人摄影学会的残疾朋友还用相机拍摄下美丽的景色和可爱的动物。园内的各类科普展示及灭绝动物墓地,深深地震撼着残疾朋友们的心灵,在游玩的同时也让大家学习了很多动植物科普知识,树立了爱护自然、低碳环保的理念。
  本次活动由市残疾人活动中心、北京麋鹿苑博物馆共同举办,旨在更好地发挥市残疾人活动中心对基层残疾人文化服务指导职能,进一步开展文化助残活动,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同时推动公共文化单位为残疾人提供文化服务,让残疾人朋友走出家门,共享社会文明发展成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