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塞尔维亚总统夫人参观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

文章来源:康复中心    作者:彭虹 耿啸   发表时间:2017-03-31 【字体:

  3月31日上午,塞尔维亚总统夫人德拉吉察.尼科利奇来到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看望残疾儿童。总统夫人观摩了游戏治疗课、美术治疗课、音乐治疗课和感知觉运动等课程。所到之处,总统夫人都参与其中,与孩子们亲切互动,对孩子们未来的康复给予祝福。  


 图为总统夫人观看孤独症儿童创作《我眼中的总统夫人》
  

  在游戏治疗室,总统夫人与孤独症儿童一起玩手拉手转圈圈的活动,和孩子们展开了良好的互动;在美术治疗室,总统夫人观看孤独症儿童创作《我眼中的总统夫人》,并与孩子共同完成涂色和签名的环节;在音乐治疗室,在老师的指挥下,总统夫人与听障儿童合奏了乐曲;在感统训练大厅,夫人还观摩了智力障碍儿童的小小趣味运动会,为孩子们的勇闯独木桥加油助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图为总统夫人和听力障碍儿童及家长亲切互动

 图为总统夫人为完成游戏的智力障碍儿童贴上“笑脸”贴画

     
       中国残联副理事长贾勇和北京市残联理事长吴文彦等陪同参观,并分别介绍了全国及首都残疾人事业发展成果。贾勇转达了中国残联主席张海迪对塞尔维亚总统夫人的问候。


  图为市残联理事长吴文彦向总统夫人赠送我市残疾人制作的手工艺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