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北京市残疾人康复协会举办应用行为分析技术培训班

文章来源:康复中心    作者:吴婷   发表时间:2015-08-11 【字体:

    为了提高我市康复机构教师的专业服务能力,推动应用行为分析技术在康复教学中的应用。8月6日至10日,北京市残疾人康复协会举办了应用行为分析技术培训班。来自本市五十余家民办康复机构共53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国际应用行为分析师、美国乔治梅森大学特殊教育系霍克教授和张萱博士全程授课。康复协会从2011就与美国乔治梅森大学特殊教育系的应用行为分析专家达成培训合作协议,此次是协议中系列培训的第三期。此次培训主要讲解语言行为及其在教学中的应用,侧重讲解如何利用语言行为培养学生技能。讲师们思维严密、有深厚的理论根底,采用理论授课和视频案例分享等多种方式对语言行为的基本理论、数据收集、评估及有效运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两位讲师经验丰富,言语幽默生动,精彩的讲解方式受到全体学员的一致好评。学员普遍认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不但开拓了思路、提升了理论,学到了许多有效、实用的方法,而且还更新了康复理念,修正了错误的认知。他们一致希望康复协会能够继续发挥技术平台作用,多举办此类培训,为专业人员提供业务交流和提升的机会。


图为授课现场图为授课现场

图为培训班集体合影图为现场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