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内蒙古自治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瑞平一行参观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

文章来源:康复中心    作者:刘锦   发表时间:2015-06-19 【字体:

  6月17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瑞平一行3人到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参观考察我市的残疾人康复工作,市残联理事长吴文彦、党组书记郭旭升、副理事长唐海蛟等陪同考察。杨瑞平理事长一行先后参观中心的康复评估、脑瘫康复、智障康复、聋儿康复、孤独症康复及心理康复等业务工作并详细了解北京市残疾儿童康复补助政策。


图为杨瑞平理事长一行与北京市残联领导及康复中心领导班子进行座谈图为座谈会现场

  
    随后,杨瑞平理事长一行与吴文彦理事长、郭旭升书记、唐海蛟副理事长及康复服务指导中心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座谈。吴文彦理事长简要介绍了北京市残疾人工作的基本情况,康复指导中心负责人介绍了中心各项康复服务及社区康复工作的开展情况。杨瑞平理事长表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的康复工作模式和服务定位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今后加强京蒙两地交流,尤其要加强专业人员的交流与学习,共同推动残疾人康复事业的快速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