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举办2015年度购买康复服务项目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康复中心    作者:耿啸   发表时间:2015-05-08 【字体:

  5月7日,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举办了2015年度市残联购买康复服务项目动员部署会,肢体残疾人居家康复、成年智力残疾人亲属家庭康复培训两个项目的7家中标单位、涉及项目的10个区县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介绍了今年市残联社会购买康复项目的实施背景和意义,就项目的监督管理、进度安排、技术指标等方面对中标单位和区县残联进行了专门培训。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从总体上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高度重视。康复项目是关系到残疾人切身利益的好事、实事,也是今年市残联康复工作的重点内容,各项目执行区县要对此项工作给予高度重视,要结合本地实际,制定实施方案,要指定专人负责,严格把关,确保项目按时高质量完成;二是规范组织,优质服务。服务机构要严格按照规定,为残疾人提供优质高效的康复服务,保证项目资金专款专用、合法规范;三是加强协调,及时沟通。区县残联、服务机构要建立协调沟通机制,定期沟通工作,及时解决项目中的问题和困难;四是多方互利,共同推动残疾人康复工作。在保证广大残疾人受益的同时,服务机构要通过实施项目,提升工作水平和自身能力,区县残联要及时总结经验和做法,创新工作模式,共同推动康复工作的深入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