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举办听障儿童家委会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康复中心    作者:张圆圆   发表时间:2015-01-28 【字体:

  为了提高听障儿童家长对助听设备的维护意识,保证听障儿童的康复质量,1月27日,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举办了以“科学维护助听设备”为主题的听障儿童家委会主题活动。

图为听力师对家长进行培训图为听力师对家长进行培训

  本次活动包括专业培训和现场设备维护两个环节。培训内容以听障儿童听力学基础知识为主,内容包括儿童听力障碍常见病因与诊断、助听设备的使用与保养等,课程整体设计系统科学,丰富了家长的康复知识,满足了家长的康复需求。除了理论讲授外,在此次活动中,专业机构的听力师还为我中心在训聋儿做了助听器与耳蜗的免费检测与调试服务,为我们进行康复训练提供了科学的听力学依据。

图为听力师检测耳蜗图为听力师检测耳蜗


  此次活动为聋儿家长们提供的信息与服务平台,让家长们掌握了听障儿童听力学基础知识,深入了解了助听设备的正确维护与使用方法,受到家长们的欢迎和好评,纷纷表示会按照听力师的要求,更加注重孩子助听设备的维护和保养工作,配合康复专业人员共同做好孩子的康复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