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召开全市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服务质量评估总结会

文章来源:康复中心    作者:刘洋 王蕊   发表时间:2014-12-25 【字体:

12月24日,2014年度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服务质量评估总结会在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召开,全市近60家民办残疾儿童康复机构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为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服务质量评估总结会现场
图为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服务质量评估总结会现场

  会议总结了本年度服务质量评估工作,通报了评估成绩,分析了评估结果,提出了各机构在全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根据评估结果和服务情况对各机构给予了一定的政策性扶持,并就机构的规范化建设、专业水平的提高等问题提出了新的要求。机构负责人一致认为:近年来,市残联对民办康复机构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和帮助,特别是在政策扶持和技术指导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服务质量评估对于机构提高业务能力和规范管理水平很有帮助,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认真对照检查评估中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整改,努力提升自身的规范化及专业化建设,争取取得更大进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