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康复中心举办“庆六一暨蔬果碰碰碰”主题亲子活动

文章来源: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    作者:陈洋 漆凤   发表时间:2014-06-03 【字体:

  2014年5月29日,康复中心组织在训智力和肢体残疾儿童举办了 “庆六一暨蔬果碰碰碰”的主题亲子活动。共有近130名家长及幼儿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植物”主题开展,是三月到四月主题教学的延伸。为了让儿童对果蔬有更直观形象的认知,专门安排了参观采摘水果蔬菜的内容,组织了以水果蔬菜为主题的亲子游戏,并设立了用蔬果喂养各种小动物的环节。从蔬果采摘、清洗到喂养小动物,孩子们做的都很认真。虽然活动当日正值高温酷暑,但一点也没有影响到活动的组织和开展,孩子们和家长全部沉浸在热烈的气氛中,按照预设流程顺利的完成了当日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不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了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果蔬,更体会到了无尽的欢乐与深深的成就感。家长们也很惊讶自己的宝宝有如此出色的忍耐力和表现。纷纷表示,这样的户外亲子活动寓教于乐,不但使孩子们泛化使用了课堂学到的知识,更重要的是,使亲子关系变得更加融洽紧密,为幼儿提供了良好的社交平台,也提升了孩子的社会适应能力。希望中心能够多举办这样“一举多得”的活动。
图为“庆六一暨蔬果碰碰碰”主题亲子活动

图为“庆六一暨蔬果碰碰碰”主题亲子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