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开展听障儿童秋季主题教学活动

文章来源:康复中心    作者:张圆圆   发表时间:2013-10-23 【字体:

  2013年10月22日,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举办了听障儿童秋季主题教学活动。25名听障儿童与近30位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23位康复教师也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教学活动以“走进金秋,美不胜收”为主题,活动期间,孙永红老师为孩子及家长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户外教学课——金秋落叶找家,让孩子们在美丽的大自然中认识了秋天各种各样的树叶,体会了秋天的多姿多彩。

图为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开展听障儿童秋季主题教学活动

图为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开展听障儿童秋季主题教学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家长们一致表示,户外主题教学不仅使孩子们增长了知识,强化了记忆,还能帮助孩子们身临其境的感受大自然神奇的变化与魅力,更增强了家长与孩子间的沟通与情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