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举办中秋亲子活动

文章来源:康复中心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09-27 【字体:

  9月26日,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举办了以“大手牵小手,康复成果家家有”为主题的亲子活动,中心在训12名智力残疾儿童及其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康复成果展示、亲子互动游戏、儿童节目展示等。

  活动中播放了由各个家庭自己录制的短片,从短片中可以看出,每个家庭都尽力为在训儿童提供了一个积极向上的家庭康复训练气氛。同时,这也是对家长完成家庭作业情况的一种考核方式。教师们还用心编排了包含音乐、律动、情景剧在内的小节目,充分发挥了智力残疾儿童的能力。除此之外,在亲子游戏环节中,智力残疾儿童和家长们积极参与,过程中充满了欢笑和感动。

  此次亲子活动,展示了孩子们的康复训练成果,体现了老师们执行日常家庭训练计划及周末家长沙龙活动的工作成效,提高了家长的康复信心与积极性,也为教师们筹备大型亲子活动积累了宝贵经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