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领导六一慰问残疾儿童

文章来源:市残疾人康复中心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06-03 【字体:

  图为活动留念图为活动留念


   2012年5月31日上午,北京市残联理事长吴文彦、副理事长唐海蛟和康复部的负责同志到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看望了康复训练中的残疾儿童,给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慰问。

  吴文彦理事长和唐海蛟副理事长观看了孩子们的训练课程,参与了孩子们的教学活动,并与孩子们一起绘画。孩子们无拘无束地向来宾们表演儿歌,展示在训练中取得的进步;家长们纷纷表达感激之情,感谢市残联为孩子的康复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条件,感谢领导对孩子们的关心和慰问。

  吴文彦理事长一行听取了康复中心的工作汇报,与康复中心中层干部举行了座谈。吴文彦理事长对康复中心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康复中心的阵地服务发挥了示范窗口的作用,在社区技术辐射方面成果突出,取得良好社会效益。希望康复中心进一步加强专业学习与研讨,创造出有凝聚力和发展潜力的团队文化,形成康复中心的文化特色;要加强阵地服务内涵拓展,提升康复专业培训的能力,带动民办康复机构的服务能力,让更多的残疾儿童及其家庭受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