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开展残疾儿童少年康复服务管理系统使用培训

文章来源:康复中心    作者:陈耀红 赵鹏   发表时间:2017-11-14 【字体:

  为进一步发挥“北京市残疾儿童少年康复服务管理系统”的管理和服务功能,落实“加强残疾人康复服务”的要求,提升精准康复服务能力,11月13日,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举办“北京市残疾儿童少年康复服务管理系统”使用培训班,各区残联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市定点康复机构负责系统使用的主要人员共110人参加了培训。

图为培训会现场图为培训会现场


  培训班上,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介绍了服务管理系统的升级改造情况,软件开发公司就改造后的服务管理系统使用方法以及要点进行了培训。为配合工作需要,康复中心还向参加培训的定点康复机构发放了残疾人一卡通刷卡机,要求机构提前将相关信息进行维护,为新系统顺利开展使用奠定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