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举办“感恩有你,温暖烘焙”主题亲子活动

文章来源:康复中心    作者:谷长芬 王丹   发表时间:2017-11-23 【字体:

  为了丰富特殊儿童的生活经验,11月23日,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组织开展“感恩有你,温暖烘焙”主题教学活动,22个残疾儿童家庭约6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图为厨师在为小朋友示范讲解图为厨师在为小朋友示范讲解

  孩子们在厨师和老师的带领下,动手学习制作蛋挞和饼干。老师们精心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食材,引导孩子用鼻子闻一闻,用嘴巴尝一尝,用小手摸一摸,教会小朋友认识面粉、白糖、鸡蛋、黄油等原料,同时动手压一压、教孩子用磨具压出可爱的饼干形状。饼干的香味、蛋挞的香气和孩子的欢笑弥漫在中心楼道,孩子们开心地品尝着美味的饼干和蛋糕,快乐的音符在空间流淌,蛋糕的香气传递出教师们对孩子满满的爱和祝福。

图为孩子自己动手敲破鸡蛋图为孩子自己动手敲破鸡蛋

      家长们品尝着香甜的点心,相互交流体会,相互切磋厨艺,非常开心,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让孩子快乐,家长也感受到烘培的乐趣,放松了心情,激发了给孩子做美味西点的兴趣以及对生活的热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