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康复中心、丰台供电公司联合开展爱心助残活动

文章来源:康复中心    作者:刘锦   发表时间:2018-05-17 【字体:

  5月17日,在第二十八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国网北京丰台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联合开展“大手拉小手,爱心助成长”爱心助残活动,与中心50余名在训儿童开展“电力爱心教室”活动,并赠送玩具。

  活动中,丰台供电公司利用移动展示箱向儿童讲解安全用电知识,组织观看《电力王国巡游记》动画片,运用课件、互动问答等多种形式,与孩子们互动交流。从插头、插座、电线的认识,到如何正确的使用,再到出现问题时应该如何处理,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增强了孩子们在用电方面的自我保护意识。通过有趣的讲课,帮助孩子们掌握更多的电力知识,提高应对安全隐患能力,更好地保护自身安全。
  
       自2015年起,丰台供电公司和康复中心已联合开展爱心助残共建活动四年,通过捐赠灯具、入户服务残疾人困难家庭、宣讲安全用电常识等多种途径,切实解决了残疾人的实际困难,受到了残疾人家庭的一致好评,同时带动更多的人积极投身于残疾人事业,共同营造关心、帮助残疾人的社会环境和良好风尚。  

图为儿童观看安全用电动画片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