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康复中心举办“中医药传承创新与健康中国”辅导报告会

文章来源:康复中心    作者:赵鹏   发表时间:2020-09-16 【字体:

  为提升北京市残联系统工作人员健康意识,全面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和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以及《健康北京行动(2020—2030年)》,9月15日下午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特别邀请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政策法规与监督司副司长杨荣臣,在北京市残疾人社会服务指导中心四层报告厅举办“中医药传承创新与健康中国”辅导报告。董连民副理事长主持了此次报告会,各部室、各中心近百人参加。

  杨荣臣副司长结合此次新冠疫情,围绕人民健康和康复服务等方面,讲授了《中医药法》和健康中国相关知识,内容涵盖中医药发展、中医药的巨大作用及党中央领导们的重要指示,同时紧密联系残联系统广泛开展的各类康复服务,强调了中医药的核心作用,提出了相互协作的建议。参会人员获益颇丰,大大提高了全员健康意识和开展康复服务的方向性和规范性。

  中医药传承创新与健康中国辅导报告 全景照片中医药传承创新与健康中国辅导报告全景照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