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召开2013年残疾人教育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会

文章来源:教就部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3-03-04 【字体:

  2月28日,市残联召开了2013年残疾人教育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会。市残联副理事长吴学文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2012年残疾人教育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安排部署了2013年残疾人教育就业和社会保障等工作任务及任务指标。东城、西城、朝阳、海淀、丰台、门头沟、平谷等区残联分别就残疾人就业安置、职业技能培训、残保金征缴、残疾人社会保障等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市残联副理事长吴学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2年全市残疾人教就工作取得的新成绩,围绕“深刻把握首都残疾人工作的特殊性,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和紧迫感,推动首都残疾人教就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出了具体要求。


  各区县残联主管教就工作的副理事长、劳服(教就)所长,市残联教就部、就业中心、盲按中心、体训职培中心相关人员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