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教委领导莅临我会商议残疾人教育工作

文章来源:教就部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3-03-04 【字体:

  2月27日,市教委委员李奕带领相关处室人员前来我会共同商议残疾人教育工作,市残联吴文彦理事长、吴学文副理事长及教就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会议商议了即将报市政府办公厅转发的《北京市中小学融合教育行动计划》,并对相关内容进行了完善;同时,决定于5月举办北京市首届残疾人融合教育研讨会,作为助残日的重要内容,宣传残疾人教育工作,宣传残疾人事业发展成果。

  李奕委员表示市教委将一如既往的重视、支持残疾人教育工作,倡导融合教育理念,完善融合教育保障政策,推动融合教育发展。

  吴学文副理事长代表市残联对市教委长期给予残疾人教育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吴文彦理事长指出要深入学习和贯彻十八大精神,大力促进教育公平,支持特殊教育,不断丰富、完善、提高融合教育的内容和水平,逐步推动残疾儿童少年从随班就读向同班就读过渡,切实维护残疾人教育权利,实现教育公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