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我市召开北京市残疾儿童少年融合教育全员随访工作会

文章来源:教就部     发表时间:2017-11-10 【字体:

  11月9日,市残联与市教委在北京金龙潭大饭店共同召开北京市残疾儿童少年融合教育全员随访工作会。全市各区残联、教委、特教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先由市残联教就部详细讲解了全员随访工作的目的、意义及相关工作安排;东城区残联介绍了前期试点工作经验;市特教中心分析了调查问卷设计及相关注意事项。在工作会上,市残联教就部主任杨泰峰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残疾人教育条例》《第二期特殊教育提升计划(2017-2020年)》《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以及建设全国文化中心的高度,详细阐述了全员随访工作对于我市大力发展融合教育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了密切配合、贴心服务、精准调查的工作要求。市教委对各区教育部门也提出全力配合完成好此次全员随访工作任务的明确要求。

  此次会议标志着全员随访工作正式进入随访阶段,随访工作的全面落实将为全面推动我市融合教育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图为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