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不止天使有翅膀》获亚洲微电影艺术节最佳作品奖

文章来源:宣文部    作者:郑卫   发表时间:2014-11-14 【字体:

        第二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颁奖典礼,11月7日在云南临沧市体育运动中心隆重举办,由北京市残联选送的作品《不止天使有翅膀》荣获最佳作品奖。

金海棠奖杯图为金海棠奖杯
  

      影片《不止天使有翅膀》,讲述的是残疾人服装设计师丁宝明自强不息的人生经历和实现美好理想的追梦故事。丁宝明从小患有小儿麻痹症,因身体的局限,遭遇了很多的挫折,然而,磨难并没有折断她梦想的翅膀,一个偶然的机会,让她发现自己在服装设计和制作方面的天赋,从此,她在创业过程中,克服重重困难,将自己的小裁缝铺发展成一个拥有一定规模的服装企业。当她蛮声社会之际,更是以爱回报社会的支持与关爱。

       第二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共收到参评作品2237部,有208部入围参与总评,入围率为9.29%;共评出获奖作品175部,获奖率为7.82%。评出亚洲微电影金海棠奖“最佳作品奖”20个。

      来自加拿大、瑞士、俄罗斯和韩国、新加坡等16个国家的国际电影节主席,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市场总监,亚洲微电影节组委会,亚洲国家影视工作机构,国家和省级相关部门以及国内部分著名导演、影视艺术家、工作者,参加获奖的各省市、地区、单位等3000余人出席典礼大会。

    

  证书图为获奖证书

颁奖现场图为颁奖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