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党组书记郭旭升到通州区调研城市副中心办公区无障碍环境建设情况

文章来源:市无障碍环境建设专班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9-12-16 【字体:

    12月11日,市残联党组书记郭旭升、通州区副区长蕫明慧率市、区无障碍环境建设专项行动专班工作人员到通州区城市副中心调研无障碍环境建设情况。

图为调研会议

图为调研会议

    调研首先听取了副中心工程办负责同志关于副中心无障碍环境建设的情况汇报。然后,分四组由各位领导带领残疾人无障碍监督员、点位排查建账员,在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办公区和公共服务区进行了实地无障碍体验和点位排查建账工作。

图为体验无障碍通道

图为体验无障碍通道

    调研组与市机关服务局有关领导就副中心无障碍环境建设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了沟通交流,市机关服务局领导感谢市无障碍环境建设专项行动专班对副中心无障碍环境建设的重视,表示将按照国家标准尽快完善和补齐相关无障碍设施,设置标准的无障碍标识牌和无障碍停车位,满足残障人士和其他人士的无障碍需求,提升副中心无障碍环境建设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