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研究室党支部与市委研究室、组联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研究室     发表时间:2019-01-30 【字体:



    1月24日下午,研究室党支部与组联部党支部、市委研究室第五支部一同前往通州区西集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实地调研西集镇温馨家园建设情况。全体党员先是在西集镇温馨家园园长的陪同下,仔细参观了家园各个部分构成及运行情况,后组织座谈会集体讨论交流所感所想。会上,研究室党支部王长红首先介绍了北京市残疾人工作概况及温馨家园建设情况,大家听后一致认为,西集镇温馨家园建设布局合理,管理科学规范,充满人文关怀气息,真正做成了特殊群体温暖的家。温馨家园的党建工作也很有特色,各类支部活动丰富多彩,卓有成效,切实增强了基层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对“七有”要求中的弱有所扶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对搞好支部建设也有了一些新点子、好想法。大家表示,今后要多开展类似活动,努力实现支部建设和处室能力建设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以更好的为残疾人发声、为残疾人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为参观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