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政府残工委办公室组织召开涉残类政务服务事项数据共享专题会

文章来源:研究室     发表时间:2019-11-05 【字体:

       11月1日上午,市残工委办公室在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召开涉残类政务服务事项数据共享问题专题会。市教委、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税务局、市医保局、公共信息服务中心等残工委成员单位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市残联各业务部室及所属事业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共35人参加。

  会上,市政务服务管理局改革协调处处长宋冬娜处长介绍了全市“一网通办”的有关要求,强调数据共享对实现政务服务“一网通办”的重要性,市残联介绍了32个涉残类政务服务事项所需8个残工委成员单位提供47个数据项目情况。各残工委成员单位针对残联工作需求介绍了可支持的供给情况。

  此次专题对接会为市残联深入推进“一网通办”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市残联将进一步细化数据共享需求,加强供给匹配,优化办事流程,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切实提升残疾人群众和企业办事的便利度。



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