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举办党团干部培训班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刘文健   发表时间:2015-01-26 【字体:

市残联党组书记马大军同志讲话

  图为市残联党组书记马大军同志讲话

  市残联机关党委领导在党团干部培训班上

  图为市残联机关党委领导在党团干部培训班上

  为提高市残联基层党组织建设能力,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的综合素质,1月21日-23日,市残联举办了一期党团干部培训班。市残联机关党委委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其他党团干部等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主要特点:一是领导重视。市残联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和专职副书记等主要领导亲自参加这次培训,并分别在开班仪式上和培训结束时作了讲话。机关各部室和直属事业单位“一把手”都亲自参加了培训。二是内容全面。既有学习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又有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既有工作经验交流,又有解决工作疑难问题案例分析等。三是师资雄厚。授课老师有北京大学的教授,又有国家部委司长、基层党支部书记等。四是效果良好。通过培训,学员们的党建工作业务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也搭建了机关和直属单位沟通党务工作的桥梁,取得良好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