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机关党委举办“三创三学”暨第一届青年技能大赛成果汇报会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吴婷   发表时间:2014-04-30 【字体:

市残联领导为第一届青年技能大赛获奖选手代表颁发证书

 市残联领导为第一届青年技能大赛获奖选手代表颁发证书

  青年干部展示手语歌曲表演
  青年干部展示手语歌曲表演

  4月23日,市残联机关党委举办“三创三学”暨第一届青年技能大赛成果汇报会,机关党委书记徐捷、副巡视员兼人事部主任欧玲、机关党委副书记赵延红出席会议,市残联各党支部书记、团员青年及获奖人员共60人参加了会议。

  市残联机关团委书记张亮对市残联第一届青年技能大赛进行了总结。在公文写作竞赛中有14人获奖,在“我的青春梦•我的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中有16人获奖,在“博爱无声 手语传情”手语比赛中有8人获奖,此外,由市残联选送的公务礼仪情景剧《送温暖》还获得市直机关公务礼仪竞赛二等奖,第一届技能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王家骥等几名青年干部进行了演讲和手语歌曲展示,他们向大家展现了青年干部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会上,办公室党支部介绍了“三创三学”活动,组织党员进行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情况;辅具中心团支部介绍了团员青年培养锻炼及岗位建功方面的经验做法;机关党办对2014年党建重点工作做了部署。机关党委书记徐捷在大会总结中,对如何做好青年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代表和维护青年的利益,了解和反映青年的意愿和呼声,更好地团结和凝聚青年;二是把教育引导青年作为工作的基点,贴近青年实际,针对青年的思想实际,做好释疑解惑工作,进行正确的思想教育和引导;三是把服务带领青年作为工作的重点,针对青年群体多层次、多样化的需求,要坚持政治性、知识性、趣味性,选准活动载体,经常性地开展多样化、大众化、满足青年多方面需求的活动,活跃青年文化生活。同时,他还要求各个党支部一定要把对年轻干部的培养,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提供平台作为支部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为我市残疾人事业的跨越式发展培养人才,提供智力支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