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组织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3-03-13 【字体: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市残联机关党委、工会于3月8日举办了“智慧、健康、美丽”为主题的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市残联理事长吴文彦同志、党组书记马大军同志,机关党委、工会负责人及机关和直属单位150余名女职工参加讲座。讲座由工会主席欧玲同志主持。

  马大军书记向全体女同志表示节日祝贺,对市残联系统女同志在推进首都残疾人事业发展进程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和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马大军书记强调,2013年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一年,也是加快推进北京市残疾人工作“十二五”规划落实和残疾人“两个体系”建设的关键之年,广大女同志要以开拓创新的姿态,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促进首都残疾人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贡献。希望广大女同志要巾帼不让须眉,自强自立、与时俱进,勇于创新,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风貌,继续发挥好“半边天”作用,弘扬新风尚、创造新业绩、展示新风采。希望工会组织发挥好作为党组织联系女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最大限度地把全系统广大女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形成推动残疾人事业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希望各党支部了解女同志需求,畅通问题困难反映渠道,着力解决好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把党的温暖送到每位女干部女职工心坎上。

  市残联女职工们聆听了北京五洲女子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专家徐澄清主任讲授的《女性健康与饮食营养》知识,并与徐主任进行了互动交流。女职工们普遍反映本次讲座对自己的工作、生活和身体健康带来了很大帮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