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贯彻落实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机关党委     发表时间:2019-11-28 【字体:

11月26日上午,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残联组织20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分会场视频会议,聆听了蔡奇书记的重要讲话。11月27日上午,市残联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再次认真组织学习了蔡奇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市委《关于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 进一步加强市直机关党的建设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若干措施》)。

11图为会议现场

党组书记郭旭升同志对市残联贯彻落实蔡奇书记的讲话精神和《若干措施》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市残联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蔡奇书记的讲话,坚持以首善标准推进新时代市残联党的建设,紧跟市委提出的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突出政治功能、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压实政治责任五大要求,走在前、做表率。

二是结合残联职责职能特色,制定市残联落实党的建设的具体举措,切实履行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各党支部要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结合,打造部门特色,积极配合,形成合力。

三是要实实在在抓落实,出实招,用真功。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带动市残联各级党组织组织力提升和党员模范作用加强。各党支部要坚持“不等不靠、不推不拖”,主动作为,与基层社区、群众共商共建共治共享,在“街乡吹哨、部门报到”和“接诉即办”等改革中发挥更大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