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北京市残联举办人事干部培训班

文章来源:人事部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2-10-31 【字体:

  10月24日至26日,市残联以提高人事干部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为目标,举办了为期三天的人事干部业务培训班。市残联党组书记、副理事长马大军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了动员讲话,市残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人事部主任欧玲同志全程参加培训。市残联各直属单位主管人事工作的领导、人事干部参加了培训。

  马大军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这次培训班,是加强全系统人事干部队伍建设、提高人事干部整体素质、做好基层人事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他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办好培训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珍惜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二是要严格学习纪律,保证培训质量。三是要精细组织实施,搞好服务保障。四是坚持学以致用,搞好培训成果转化。他要求全体人事干部要做到四个注重,即注重品德修养、注重学习提高、注重争当表率、注重遵守纪律。

  本次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答疑研讨和考试测评相结合的方法进行,专门邀请了市人力社保局有关业务专家进行授课,详细讲解了考核奖惩、职位管理、工资制度等相关政策规定,市残联人事部5名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有关业务工作的具体操作要求。培训采取互动方式,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为了增强培训效果,培训班还进行了结业考试,交流了培训体会,为参训人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图为互动式讨论

图为互动式讨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