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召开处以上干部大会传达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人事部    作者:人事部   发表时间:2017-07-19 【字体:

  7月18日下午,市残联召开处级以上干部会,传达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市纪委会议部署要求,结合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就推进市残联巡视整改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进行部署要求。市残联处级以上干部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郭旭升同志传达了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副巡视员赵延红同志对党中央、中央纪委、市委、市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文件精神作了导读。最后,党组书记郭旭升同志就推进市残联巡视整改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作重要讲话。

  郭旭升同志指出,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一是持续把巡视整改工作推向深入,要在提高认识上、正视问题上、剖析教训上、深化治本上下功夫,齐心协力把整改工作推向深入,在巩固深化成果中推进整改工作取得长效。二是在解决具体问题中提高政治站位,要切实端正工作指导思想,正确看待岗位权利义务,真正做到知责尽责负责,自觉接受党内和群众监督,营造团结干事争优氛围。三是要老老实实做好固本强基的工作,要坚持首善标准,夯实管党治党基础;要强化权力监督,严格落实内控制度;要注重培养锻炼,切实选好用好干部。

 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