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精协联合中国精协共同举办2016迎新春联谊活动

文章来源:社工部    作者:冯毓瑛   发表时间:2016-01-20 【字体:

    1月15日下午,市精协联合中国精协共同举办“学习传达中国残联六届主席团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暨2016迎新春联谊活动。市精协副主席赵玉梅主持会议,全市近50余户精残家庭出席活动。

    会上,市精协主席虞宏、中国精协家委会秘书长李志强分别致辞,向参加活动的精神残疾人及家属们致以新春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精神残疾人生活的各界朋友们表示感谢。虞宏主席还代表市精协传达了中国残联六届主席团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总结2015年协会开展精残政策进万家、精神残疾人士服药状况调研、参与精防机构检查等情况,安排部署了2016年重点工作。

    活动现场还为精神残疾人家庭派发了精残工作志愿者培训教材——《悟菲手册·精神康复患者-家属专家导读》。精残家庭代表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有诗朗诵《在山的那边》,独唱《真心英雄》,长笛、吉他合奏《茉莉花》以及手语表演《相亲相爱一家人》,现场气氛温馨热烈。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表演现场图为表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