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协会动态  >  智力残疾人及亲友会  >  丰台

三八妇女节,丰台区智协这样过

文章来源:丰台区智协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3-11 【字体:

  3月8日晚7点30分,丰台区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微信群庆祝三八妇女节抗疫情线上联谊会在欢乐的氛围中开场,别样的形式,特别的情。

图片


  联谊会上,区智协领导和家长及孩子们在线上一同表演,她们讲“三八妇女节”的来历,表演了《你笑起来真好看》《云水禪心》《梨花颂》《火车模型运转》《大海啊故乡》《天之大》《母亲》《相送》等精彩节目,节目中有独唱、有评剧、有科普知识讲解、收藏展示,个个精彩纷呈,让大家一扫疫情阴霾,感受到温暖情谊,心情得到愉悦与放松,也彰显了她们坚强、勇敢与乐观的人生态度。王秀珏主席为表演者颁发了精美奖状并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共抗疫情,胜利一定会到来。

图片


  活动最后在《难忘今宵》的歌声中结束,大家互道珍重,难忘今宵,难忘这战“疫”中的三八妇女节!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