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协会动态  >  肢残人协会  >  门头沟

总有温暖不期而遇——门头沟区肢协

文章来源:门头沟肢协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3-04 【字体:

    图片 

图片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面前,我们遇到了一些困难,但同时也有很多温暖不期而遇。门头沟区肢体残疾人中有这样一群朋友,他们不属于强大的力量,只是社区居民中的一员。疫情当前,他们也害怕,也知道有危险,但是责任让他们不能回避,使命让他们必须向前。

  他们无怨无悔,主动担当,冲在前面,是默默无闻的为社区居民服务。有位年岁大,不便出行的老人,生活无人照料,残疾人朋友知道后,主动请缨积极行动,开准点对点精准帮扶,为老人买菜、倒垃圾。为了给残疾人朋友们一份保护,肢协成员自费托朋友帮忙购买口罩到重度肢体残疾人家中,送上满满的关怀,并指导残疾人朋友口罩正确佩戴方法。还有残疾人朋友,自始至终参加社区执勤,无怨无悔。残疾人朋友的真心感动着居民,他们的行动得到居民的认可。残疾人朋友与居民彼此间相互给予的“温暖”,使天寒地冻的冬天不再寒冷,居民也因残疾人朋友们的真情付出,增强了防疫信心,为这群残疾人朋友加油!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