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协会动态  >  聋人协会  >  延庆

延庆聋协情系“爱耳日”,关爱残疾人

文章来源:延庆区聋协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3-04 【字体:

  3月3日是第21个全国“爱耳日”,今年的“爱耳日”遇上了新冠肺炎疫情,值此特殊时期,如何防止新冠肺炎疫情继续传播和扩散是当前的首要任务,延庆区聋协及时改变工作方式,开展了一系列暖心活动。

图片


  活动中,区聋协主席、副主席分别在聋协会员群里和朋友圈转发“爱耳日”礼包:大讲堂、病毒防护及听力康复知识;北京市残联告诉您如何保护我们的耳朵等知识,会员们认真学习后,积极互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位聋人朋友说:“听了北京同仁医院医生关于助听器知识的普及,我知道正确使用助听器的方法,很实用,非常感谢两位主席的关爱!


图片


  同日,区残联为区聋协筹集了消毒液、手套等防控物资,区聋协及时将物资发放到有需求的听力残疾人手中,嘱咐他们要注意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加强自身保护。


图片


  区聋协主席曹秦为听力残疾人丁立红送防控物资

图片

  区聋协副主席夏雪飞为听力残疾人刘文胜送防控物资

图片

  区聋协为外卖小哥崔泽旭送防控物资

图片

  区聋协慰问战疫一线的听力残疾人薛桂满

  据悉,区聋协的会员们积极参加了小区(村)卡点执勤,为进出居民测量体温,还积极捐款献爱心,用实际行动参与抗击疫情,力所能及的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大家相信,只要齐心协力,定能战胜疫情。


图片

图片

图片